论坛风格切换
  • 4535阅读
  • 8回复

[应用分享]今日苹果5S港版到货,售价不菲,水果普遍涨价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壹号数码
 

发帖
7
精华
0
财富
320
威望
0
好评
0
人气
0
我的粉丝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11-18
最后登录
2014-04-22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12-14
— 本帖被 玉润商行 从 【商家促销】 移动到本区(2013-12-14) —
水果iPhone 5s,外观采用直板触控设计,整体简约时尚,在大陆目前拥有广泛的市场。收到年轻人的热捧。这个也跟国人盲目的攀比成风有的一定的关系。苹果5S,黑色(灰色 )和银色(白色)的版本,在外形上与iPhone 5几乎没有区别,仅其Home键采用了蓝宝石制成,有一圈金属环,支持指纹解锁。在屏幕方面,苹果iPhone 5s配备了4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136*640像素。这个像素还是挺给力的。CPU采用了全新的64位A7处理器,搭载了全新的iOS7系统,iOS7可以完美兼容A7处理器。另外还采用800万像素背照式摄像头,强化了夜拍功能。苹果5S 增加了指纹识别系统和新的拍照功能,更强的处理器也保证了手机的运行。也赢得了更多消费者的亲昧。
  



苹果5S 黑色,正面





苹果5S 黑色,背面



苹果5S ,港版黑色,未拆封,未激活,只有16G和32G有货,64G 只有,还暂时没有原封的机器。今天的5S,港版黑色,16G售价为为5350,  32G的为5450,这个价格现在来说算不错了,也慢慢的稳定了,不像前面几天那么的离谱,相对前面几天来说,这款机器,暂时还是降价了。今天的价格和昨天还是持平的。有喜欢这款机器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了。


[ 此帖被玉润商行在2013-12-14 20:57重新编辑 ]

发帖
511
精华
0
财富
99625
威望
0
好评
0
人气
22
我的粉丝
27
在线时间
436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09-15
最后登录
2020-06-18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3-12-14
吹吧你,水货还要五千多,你这个价格贵一千了。

内容来自【长汀论坛iPhone客户端】

离线天空浩澜

发帖
8955
精华
0
财富
3489094
威望
0
好评
5
人气
194
我的粉丝
14
在线时间
370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11-18
最后登录
2019-04-23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3-12-14
过段时间降得更多

发帖
73917
精华
0
财富
37604964
威望
0
好评
5
人气
1556
我的粉丝
208
在线时间
4753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07-13
最后登录
2020-07-03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3-12-14
用不起
离线尚古子

发帖
835
精华
0
财富
551152
威望
0
好评
0
人气
68
我的粉丝
14
在线时间
424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11-21
最后登录
2020-07-03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3-12-14
我朋友去买的港货才4700~~~你那贵得也太多了
离线同童

发帖
26343
精华
1
财富
227002
威望
0
好评
20
人气
3185
我的粉丝
339
在线时间
44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07-16
最后登录
2018-05-1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3-12-14
黑啊啊啊

内容来自【长汀论坛Android客户端】

从现实通往理想的道路上行走着

发帖
4027
精华
0
财富
2309
威望
0
好评
2
人气
173
我的粉丝
24
在线时间
30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03-28
最后登录
2020-06-25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3-12-14
太黑了,五千多人家还不会去买行货啊,说不定还更便宜呢!

内容来自【长汀论坛Android客户端】


发帖
2931
精华
0
财富
105920
威望
0
好评
0
人气
11
我的粉丝
93
在线时间
147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02-17
最后登录
2020-06-29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3-12-14
你这好贵,我这行货也在5000多一点点

发帖
511
精华
0
财富
99625
威望
0
好评
0
人气
22
我的粉丝
27
在线时间
436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09-15
最后登录
2020-06-18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3-12-14
港行才4500左右

内容来自【长汀论坛iPhone客户端】

Android 下载 iPhone 下载
客户端是啥?赶紧看看>>      有了客户端,啥都能发表!
打开微信扫一扫

关注长汀论坛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