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4435阅读
  • 40回复

[县委书记]乡镇卫生院特岗医师生活补助金哪里去了?请有关部门领导予以查处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吴心依然
 

发帖
9
精华
0
财富
5136
威望
0
好评
0
人气
0
我的粉丝
0
在线时间
25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08-03
最后登录
2016-05-04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5-12-29
根据福建卫生计生信息网《关于2011-2012年度赴山区乡镇卫生院工作的医学类大学本科毕业生学费代偿制补助对象的公示》及文号为:闽财(社)指〔2013〕127号文件说明,2011-2012年度基层特岗医师生活补贴已于2013年11月16日由省财政厅、原省卫生厅下拨到有关设区市,并由各地组织发放。然已经过去两年多了,当事人还是一分钱都没有拿到。试问每年那么多本科毕业生服务于基层乡镇卫生院,大部分人都可以享受5000元/年,为期5年的学费代偿金;抑或是每人10000元及以上/年,为期3年左右的特岗医师生活补助金;如此人均两三万的个人补助金加在一起定是一个不小的数目,是卫生局或乡镇卫生院**了,还是利用职权挪作他用了,恳请卫生局及乡镇卫生院的上级主管部门和相关纪委监察部门予以查处该项对一个基层医务者来说数额庞大的血汗钱的资金走向,确实还广大响应国家关于鼓励医学类大学毕业生到农村基层服务的医务者一个公道!

发帖
2767
精华
0
财富
141184
威望
0
好评
0
人气
18
我的粉丝
12
在线时间
2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04-21
最后登录
2019-02-06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5-12-29
顶一个 M(^_/ 1Z  

内容来自【长汀论坛Android客户端】


发帖
2351
精华
0
财富
92477
威望
0
好评
0
人气
6
我的粉丝
20
在线时间
37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09-03
最后登录
2017-04-20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5-12-29
真有这回事吗
离线大白小黑

发帖
314
精华
0
财富
17211
威望
0
好评
0
人气
23
我的粉丝
35
在线时间
827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06-07
最后登录
2020-05-31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5-12-29
求真相,求解释 n((A:b  

内容来自【长汀论坛iPhone客户端】

在线标致207

发帖
475
精华
0
财富
20321
威望
0
好评
0
人气
33
我的粉丝
11
在线时间
997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04-21
最后登录
2020-06-01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5-12-29
忘恩负义的想法,人心不足蛇吞象!你弄了个工作还想要退你学费!!!!好好
1条评分财富+1
马甲先生 财富 +1 这智商。我也是呵呵。所以我建议论坛管理方应该设立智商准入制度是没错的。 2015-12-29
离线大家旺

发帖
20603
精华
0
财富
16405753
威望
0
好评
0
人气
296
我的粉丝
58
在线时间
413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08-06
最后登录
2019-11-21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5-12-29
好像是定向生才有的吧 Z>g>OPu  

内容来自【长汀论坛Android客户端】

在线标致207

发帖
475
精华
0
财富
20321
威望
0
好评
0
人气
33
我的粉丝
11
在线时间
997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04-21
最后登录
2020-06-01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5-12-29
回 大家旺 的帖子
大家旺:好像是定向生才有的吧 8J#TP7;  
 (2015-12-29 20:57)  g(zoN0~  
rexy*Xv`2p  
大家都想有,不照照镜子!
离线吴心依然

发帖
9
精华
0
财富
5136
威望
0
好评
0
人气
0
我的粉丝
0
在线时间
25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08-03
最后登录
2016-05-04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5-12-29
不是只有定向生的,应之前没发过贴,无法发网页链接给大家,大家可以在福建省卫计委网站和百度上搜索相关文号或关键字
离线·不及格

发帖
2790
精华
0
财富
133492
威望
0
好评
0
人气
26
我的粉丝
4
在线时间
108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05-21
最后登录
2020-05-26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5-12-29
标致207:忘恩负义的想法,人心不足蛇吞象!你弄了个工作还想要退你学费!!!!好好 (2015-12-29 20:52)  2?9 FFlX  
V#["Z}  
不懂别乱说。。国家是有政策。。学费代偿。。 1ThONrxu  

内容来自【长汀论坛Android客户端】

在线老芋头

发帖
368
精华
0
财富
28272
威望
0
好评
0
人气
7
我的粉丝
4
在线时间
2062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07-20
最后登录
2020-06-01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5-12-29
坐等真相? XE8~R5  

内容来自【长汀论坛iPhone客户端】

Android 下载 iPhone 下载
客户端是啥?赶紧看看>>      有了客户端,啥都能发表!
打开微信扫一扫

关注长汀论坛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