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3997阅读
  • 73回复

[七嘴八舌]钱真难挣,大长汀幼儿园的学费又涨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15960344022
 

发帖
333
精华
0
财富
14476
威望
0
好评
0
人气
18
我的粉丝
9
在线时间
1010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07-08
最后登录
2020-09-18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2-09
看看长汀大家伙幼儿园的注册费是多少。 教育部门请问注册费用到底是按什么标准来衡量。大长汀每个幼儿园注册的费用都不一样 SJ8|~,vL  

内容来自【长汀论坛iPhone客户端】

离线论坛之客

发帖
679
精华
0
财富
47079
威望
0
好评
0
人气
21
我的粉丝
12
在线时间
278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10-07
最后登录
2020-09-18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02-09
哎!太贵了!好想自己教!
离线灵杰
诚实,善良。

发帖
9140
精华
0
财富
1041220
威望
3
好评
15
人气
6
我的粉丝
104
在线时间
1401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11-06
最后登录
2020-09-16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02-09
钱越来越小了 9nS fFGu  

内容来自【长汀论坛Android客户端】

灵杰
离线同童

发帖
26343
精华
1
财富
227002
威望
0
好评
20
人气
3185
我的粉丝
339
在线时间
44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07-16
最后登录
2018-05-10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02-09
宰你没商量 \*[DR R0  

内容来自【长汀论坛Android客户端】


发帖
1229
精华
0
财富
54390
威望
0
好评
0
人气
12
我的粉丝
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0-06
最后登录
2018-11-12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2-09
我家的和去年一样,没涨。 Wy}^5]R0E  

内容来自【长汀论坛Android客户端】

离线破茧重生

发帖
1693
精华
0
财富
86819
威望
0
好评
0
人气
17
我的粉丝
7
在线时间
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08-21
最后登录
2020-07-07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2-09
有钱的快去投资幼儿园吧。 m..ajYSQ  

内容来自【长汀论坛Android客户端】

离线gz6180

发帖
4296
精华
0
财富
3786266
威望
0
好评
0
人气
-5
我的粉丝
17
在线时间
410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07-10
最后登录
2019-05-26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2-09
建议县政府出台相关文件抵制这种低俗高收费现象。 ,~d0R4)  

内容来自【长汀论坛Android客户端】


发帖
74682
精华
0
财富
38604025
威望
0
好评
5
人气
1556
我的粉丝
208
在线时间
4884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07-13
最后登录
2020-09-19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2-09
能不上幼儿园直接读小学吗,真的是一笔不小的支出 v#Rh:#7O%U  
离线饶家惠

发帖
35
精华
0
财富
1700
威望
0
好评
0
人气
0
我的粉丝
2
在线时间
724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1-02
最后登录
2018-11-23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02-09
已交 )YAa7\Od  

内容来自【长汀论坛iPhone客户端】

离线午夜兰花

发帖
2686
精华
2
财富
1511258
威望
0
好评
2
人气
1010
我的粉丝
40
在线时间
12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06-30
最后登录
2020-04-07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7-02-09
一个月工资没了。 3e;K5qSeo/  

内容来自【长汀论坛Android客户端】

Android 下载 iPhone 下载
客户端是啥?赶紧看看>>      有了客户端,啥都能发表!
打开微信扫一扫

关注长汀论坛微信
关闭